SHOEBOX APPEAL 活动在青浦中心举行

浦东耀中国际学校12年级学生Karyn Chan组织了一个SHOEBOX APPEAL活动,为我们青浦中心的民工孩子们送新年礼物。忧道非常幸运地成了她的合作伙伴。她在班级中积极推广 SHOEBOX APPEAL,以吸引更多的同学们加入活动,但在项目活动启动一周前,只有原定目标一半的师生落实参加活动. 为了不让孩子们失望, Karyn尽最后的努力并将SHOEBOX APPEAL活动推荐给更多的个人。最后,她不仅完成原先既定的目标,而且还带来了更多的额外的SHOEBOX 礼物。
 
对她而言这项目最美好的部分是看见自己学校的孩子们能和那些不够幸运,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走到一起,并提供帮助给到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SHOEBOX APPEAL不仅是为了完成一个项目,但更多的意义在于帮助到学校以外的周边团体,而这一直以来是她的热情和初衷所在。顺利完成SHOEBOX APPEAL是她人生中最有成就感的一段经历,并希望明年能将SHOEBOX APPEAL推广至更多群体。
 
青浦中心的孩子们忙于排练感谢演讲和歌曲来欢迎六名志愿者。Karyn和她的同学们组织了富有创意和趣味性的游戏活动和孩子们一起玩乐。最后,当那些指定的SHOE BOX被送到孩子手上,让孩子们觉得非常特别而开心。在整个过程,那些施予的感到了被祝福,而那些被授予的充满了感恩之情。忧道感谢你们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