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忧道夏令营活动

2014年7月7日~7月18日,忧道2014夏令营活动先后在北姚湾和青浦活动中心进行,为期各一周。各个中心按照孩子的年龄均分为3个小组,每组都有一名辅导员老师。每天上午8:30,志愿者老师们会准时在门口迎接小学员们的到来,然后在教室集合,做些手工活动,并向大家介绍今天的活动内容。每天会按照课表和作息时间表轮流进行丰富的小组课程活动,有英语课、电脑课、游戏活动课、烘焙课、尤克里里音乐课和戏剧表演课。孩子们在学中玩、玩中学,每天情绪愉快、喜欢学习、热爱劳动,体现了良好的文明礼仪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
在周一和周五,在忧道中心负责员工的主持下,分别举行了小小的开营和闭营仪式,在闭营仪式上,每个组的孩子和老师代表以及辅导员们都说了自己的感想和收获,都表示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各自收获了很多很多。并互赠小礼物,留作纪念。青浦的孩子们还表演了舞蹈“香水百合”,表达心中的感谢。
本次活动由上海国际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和忧道基金会联合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中的高中生分别来自上海协和国际学校、上海中学和美国学校(浦东),最小的Mady才12岁,坚持天天出勤,并负责运动量最大的活动课和戏剧课,成为孩子们喜爱的姐姐、朋友和老师。夏令营活动由Rita老师组织并全程领队,活动课程由David老师指导顾问、高中生团队规划设计。先后有19位国际志愿者、1名忧道志愿者、4位上海大学、2名政法大学志愿者参加活动,共服务64名民工子弟,这些孩子的年龄在6~14岁。
感谢各位志愿者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他们利用工作间隙和暑期休假的时间,付出劳动,服务教学,衷心感谢!
 
 
特别感谢:
 
上海协和国际学校Concordia International School Shanghai
周晶老师音乐教室James Guitar Workshop
杰夫烘焙中心Jeff's Bakery Consulting Co.
David Chareriat
Heather Longstaff
Mr.&Mrs.Tian
Rita老师  Teacher R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