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实公司巧妙修缮 北姚湾中心焕然一新

在经过前期细致、精心的勘测和设计后,2015年5月27日和28日,联实建筑工程(上海)有限公司为忧道北姚湾中心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修缮活动。
27日上午9时,联实的工人和志愿者们准时来到了北姚湾。一到现场,他们立即穿上鲜艳的黄马甲,戴上专业的头盔,开始忙活起来。在工程负责人的指导下,工人和志愿者们搭起梯子,将事先买好的防水材料涂在小教室的屋顶上,给屋顶做出了一层保护膜,防止雨水渗入。
同时,一部分志愿者们,在小教室的墙外上勾勒出图案,然后拿起刷子开始给墙体上色;另外一部分志愿者们,和好水泥,将花坛中的缺口处一一填满了。
一天下来,工人和志愿者们都是一身的汗水,一脸的灰尘,但看到中心的样子有了许多改变,非常的开心!
28日上午9时,联实的工作人员依旧准时地来到了现场。28日的主要内容是室内的电线的修缮。此外,志愿者们还发挥了自己的创意,在北姚湾中心的墙壁上画上了各式各样的图案。
经过两天艰苦修缮工程,中心焕发了新的光彩,原本有瑕疵的地方都被巧妙地修饰,变得分外可爱。孩子们都非常喜欢这一份六一礼物。非常感谢联实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对此次修缮活动付出的努力!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