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 Mr Willis Dinner晚宴

2015年11月8日周日晚,忧道第11届Mr Willis筹款晚宴在Mr Willis餐厅举行,以继续支持忧道基金会帮助民工家庭的工作。
Mr Willis餐厅的老板Craig先生和他的员工一起辛勤地工作,精心准备,再一次为出席晚宴的100多名客人呈上一台盛宴。餐厅的供应商也为晚宴捐赠了红酒和食材。
餐厅当晚所有的收入都被捐给忧道基金会,参加晚宴的嘉宾们也慷慨解囊,认购了忧道贫困民工孩子的助学金,大约有18个孩子因为好心人的捐赠,能去幼儿园上学。
音乐人Jodi B Paradis 和他的10位同伴组成的BG Chamber Choir Soloists合唱团带来了精彩的演出,美妙的歌声不时迎来掌声!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来自不同国家的,不同肤色,不同背景的人聚在一起,奉献爱心,并享受了一个愉快的晚上。
忧道基金会的主席Compton Tothill先生用中文和英语向来宾们介绍了忧道为帮助民工家庭所做的工作。
忧道基金衷心感谢Mr Willis餐厅一直以来对忧道的支持, 与忧道携手为改善民工家庭的生活所做的努力!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