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忧道宝山区助学金家庭日活动

经过几天连续的阴雨天,2015年 12月12 日,终于迎来了一个大晴天,我们的家庭日也在这个难得的好天气里正式举行啦!
时间指向9点半,所有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志愿者们都已经来到了北姚湾中心,顿时小小的中心变得热闹非凡。经过简短的对忧道基金和此次活动的介绍,我们的活动就正式开始了。
第一个环节是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开动脑筋,发挥想象力,一起动手制作、装扮一个雪人。孩子们在爸爸妈妈和志愿者的指导下,把一个个小雪人都装扮得分外活泼可爱。最后每组孩子和家长拿着他们的雪人一起合照。
第二个环节是在户外的活动,整个活动分为3个游戏,分别是:小脚踩大脚、曲棍球棒运球、背靠背运球。每一组获胜的小朋友会得到精美的小礼品。孩子们和大人们都玩的非常高兴。
经过一连串的运动,孩子们和大人们都需要好好地休息下了,在小教室里我们早早地准备好了水果、饮料、蛋糕给家庭和志愿者们享用。
休息片刻最激动人心的环节马上就要开始啦!来自联实建筑工程(上海)有限公司的圣诞老人出现啦!圣诞老人的出现引来了孩子们的一片欢呼声,圣诞老人拿出了为孩子们准备的丰富的圣诞礼物,孩子们拿到了这些礼物也非常开心,纷纷和圣诞老人合影。
最后,所有的家庭和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快乐和感动,一起合影,留下了这美好的时刻!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