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庭网球俱乐部女子网球慈善联赛

2016年1月26日,第一季上海西庭网球俱乐部女子网球慈善联赛,在别开生面的颁奖典礼中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吸引了42位女子网球选手,她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芬兰、巴西、印度、澳大利亚、中国、韩国、香港等,经过了13周激烈的角逐。
选手们从世界各地而来,除了比赛,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是——继续支持忧道帮助农民工家庭的孩子得到应有的教育机会。
在比赛的最后一天,选手们被分为两大阵营,并随机配对,在六个室内网球比赛场地,进行了第1轮抢10分赛制的双打比赛。获胜一队排名上升,落败的一队排名下降。随后,每对双打选手被打散,分别与相同排名的其他选手组合,再次进行一轮抢分赛制的比赛。在比赛中有一项规定和策略,就是每位球员都有一个秘密武器:5张共计50元捐款券的本子,每张捐款券可以在抢分赛时给球员们增加一分,使他们能够离成功更近一步。经持续两个小时的混和、配对比赛后,两个阵营中各有一位获胜场数最多的选手胜出,成为冠军。结束午宴中,每位选手都捐出了100元人民币作为善款。同时还举行了一场无声拍卖,所有的拍品都是由爱心人士捐出的网球艺术品。书法家Josephine Yue创作的一幅寓意吉祥、喜迎猴年的春联也被好心人购买。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幕后组织者辛勤的工作,他们的付出确保了整个赛季的顺利进行!特别需要感谢Fusion Tennis 和上海西庭网球俱乐部对我们这项有意义的活动的大力支持!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