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 韦栗士慈善晚宴

3月27日由韦栗士餐厅和忧道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12期韦栗士慈善晚宴顺利落幕。
晚宴由忧道基金会的创始人之一萧温侃博士(Dr.Warren Kinne),当晚晚宴的主持人致欢迎辞来拉开序幕。
晚宴中,忧道基金会的董事会主席杜康顿先生(Compton Tothill)向前来参加此次晚宴的嘉宾们致感谢辞。忧道基金会的财务官白伦先生(Bud Leonard Pratt),上海市2014年度白玉兰银奖得主,为来宾们介绍忧道基金会在上海的运作状况。而忧道基金会的两位女董事爱丽丝(Alice Xie)和李敏慧女士(Vivien Lee)也分别发言。爱丽丝董事出身自一个有三个孩子的民工家庭,在她说着自己故事的同时,在座的来宾以及餐厅的服务员都眼泛泪光。而李敏慧董事以一位老奶奶艰苦养育三位孙儿的辛酸故事作引子,讲述无数如这一家四口的民工家庭的命运,就是因着志愿者们为他们翻译而得到支援。李敏慧董事诚意邀请大家加入成为忧道的志愿者。
此次晚宴还邀请到青铜铜管五重奏(Bronze Brass Quintet)乐团为嘉宾演绎乐曲。当演奏家们演奏着Overture William Tell时,嘉宾们更跟着音乐拍拍子、跳起舞。快乐的时光就随着Bizet的Carmen这首乐章进入晚宴的尾声了。
萧温侃博士和杜康顿先生特别感谢贵格先生(Craig Willis),韦栗士餐厅的创始人。并称没有贵格先生和韦栗士餐厅的员工的长期支持和帮助,忧道就没有今天的成绩。再次感谢韦栗士餐厅每年春、秋两季为忧道举办慈善晚宴,并捐出所有营业收入。而每期慈善晚宴为嘉宾们服务的韦栗士餐厅服务员都是以义务工作的方式来为忧道的慈善事业尽一份薄力。
整个慈善晚宴完满成功,共募得14个贫困民工孩子的助学金;更有很多的嘉宾对忧道所做的工作感兴趣,并表示愿意加入志愿者的工作。
大家一路以来对忧道的支持,对忧道所做的工作的肯定,都是我们的动力,我们将使其能在不断成长中回馈于那些急需帮助的民工家庭。 我们希望更多的民工孩子们能感知来自社会的爱,懂得爱和感恩,长大后成为自信、独立、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人。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