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的烦恼

2016年4月24日,易剧场儿童剧剧组的演员们如约来到了奉贤区蓝天幼儿园和亲亲幼儿园,为两个幼儿园的约500名小朋友和家长献上了精彩的小丑剧表演。
《小丑的烦恼》是关于三个小丑的故事。三个小丑发现了一个大舞台,他们各自在舞台上表演着,享受着舞台上的快乐!但是,当他们发现舞台上还有另外两个小丑时,忽然间都感到了来自同行的威胁。为了保护自己的一块空间,他们开始戒备紧张,不让其他小丑碰自己的东西,每个人都在做排斥他人、欺负他人的事情;同时他们也被其他的小丑排斥和欺负着,舞台上顿时失去了和谐欢乐;但偶尔的合作也让他们放松,找回了快乐的感觉。 他们怀着矛盾的心情,既想独自成为拥有舞台,又需要合作带来的快乐和成功。不断地争吵,又不断地合作,最终他们明白了这个道理: 懂得分享,愿意合作,这个舞台才能更美好,更精彩!!
有趣的情节,夸张的表演,让孩子们时而担心,时而爆笑!小丑演员们用精彩难忘的表演,让孩子们明白了人生的道理!相信他们带来的快乐将让孩子们终身难忘!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