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北姚湾中心

宝山区的北姚湾这几年城市规划发展一日千里,这对于很多居民是莫大喜讯。然而这里的北姚湾中心即将面临拆迁,忧道基金会不得不忍痛跟北姚湾中心正式告别!
多位忧道同事下午忘我地为下午的活动准备,大家一起淋着雨水来搭帐篷,又扫走地上的积水,为破烂不堪的北姚湾中心布置,小教室像被施魔法般顿然变得明亮温馨,加上视频和高档音响,前来参加者都惊艳。
2016年5月28日从早晨就下着雨,依然没有阻止前来北姚湾中心参加告别答谢Party的志愿者们、家长们和孩子们。
告别聚会开始,视频滚动播出北姚湾中心从最初的建立到如今的关闭。一幕幕充满温馨的画面,让大家重温在这里一起度过许多的美好时光。 忧道基金会的主席Compton先生、北姚湾中心场地负责人魏神父分别讲话、大学生志愿者杨佳钦和殷海辰以及作为北姚湾的中心负责人蔡琳分享他们在这里的宝贵经验。
北姚湾中心十多年一直为附近的民工孩子提供学习辅助,每周末有义工们前来这里教导他们很多书本以外的知识,志愿者和附近民工家庭的小孩都建立深厚的友谊。
忧道基金会感谢复旦大学、上海大学蓝丝带社团、中欧社团、啄木鸟社团、耀华国际以及众多社会志愿者一直以来为民工家庭小孩付出的一切,宝贵的时间,长期服务和支持,你们的付出也成为我们服务这些民工家庭的原动力,感谢所有家长和孩子们冒雨来参加北姚湾告别聚会!
引用忧道基金会的主席的几句话:告别不是终结、而是为我们的过去的服务作个段落总结,铺垫和调整我们日后的工作。 我们互相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民工家庭服务。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