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尔夫慈善球赛

2016年5月20日由上海扶轮社赞助与忧道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慈善高尔夫球赛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赛场顺利举行。
大清早,志愿者团队就到达高尔夫球场,在会所大厅井然有序地布置签到处、静拍卖展示台、自拍挑战站以迎接每一位前来打球的嘉宾。七十多位参赛的嘉宾们一到达就迫不及待地卸下随身物品,装备战衣,准备下场开球了。
临开球之际,细雨纷纷飘下,但参赛球员们的热情并没有因此而退减。在拍过集体照以后,球员们就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前往指定的球洞准备开球了。开球枪声鸣起,各球洞的球员们在高尔夫球场上挥出第一杆,球赛正式开始。
当球员们兴高采烈、斗志激昂地在高尔夫球场上挥杆战斗时,这边厢的后台志愿者们也忙得不亦乐乎。有的在球场上为球员们拍下挥杆时的英姿,有的在bull’s eye 对决的定点球洞静候优胜者的出现,并为落空的球员们送上果汁以示慰籍;有的忙着布置晚宴的场地、摆放静拍卖展示台。
下午四时多,选手们纷纷完成赛事,陆陆续续的从赛场回来。当球员们稍作梳洗后,就准备参加晚宴了。
晚宴上,上海扶轮社的代表刘丽贤女士(Ms Terri Lau) 和忧道基金会的主席杜康顿先生 (Mr Compton Tothill) 分别上台致辞,感谢前来支持此次活动的各界人士,感谢此次活动的白金赞助商金大元(Goldian); 金赞助商恒生银行(Heng Sang Bank); 银赞助商Eurofins Product Testing Service, PFG Berlin Property, 英美华人企业协会 (B.A.C.O.C.E.A.) 。而当忧道基金会的主席杜康顿先生 (Mr Compton Tothill) 上台致辞时,台下响起惊叹声。原来早上在球场上为球员们拍照的其中一位摄影师就是康顿先生。当上海扶轮社的代表刘丽贤女士(Ms Terri Lau) 从康顿先生接过感谢状后就进入晚会的重点环节。由上海扶轮社代表刘丽贤女士(Ms Terri Lau) 和忧道基金会代表陈咏珊女士 (Ms Josephine Yue) 为高尔夫球赛各项奖项的得奖者颁发奖杯和奖品。当晚最幸运的当属Dennis Lui,他凭自己高超的球技,一人独得Bull’s eye game的奖金。
晚宴之最,可谓是最让人紧张和兴奋的抽奖环节。由四十多家赞助商赞助的奖品琳琅满目,嘉宾们一边全神贯注地核对大屏幕上第11份至第93份的得奖名单, 另一边又关注着台上抽出的十份终极大奖,全场气氛可高昂沸腾。
整日的赛事和晚宴能井然有序的在此画上句号,不得不再次感谢一众志愿者的默默付出和支持,让每一位参赛的嘉宾都能尽兴同乐。
感恩有你们的参与!感恩有你们的支持!感恩有你们与忧道同行!感恩有你们与民工同行!520 “我爱你”。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