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幼儿园助学金家庭日活动

2016年6月18日,忧道与斯坦福大学校友会上海分会的12名志愿者们前往嘉定区的永乐幼儿园,举办助学金家庭日活动。
永乐幼儿园的助学金家庭是第一次参加家庭日活动,都非常兴奋,9点不到就已经全部到达幼儿园,和幼儿园的老师一起为活动做准备。
活动开始是超轻粘土的手工制作,有的孩子独自完成一件作品,有的是一个家庭或几个人共同完成一件作品,大家仿佛回到了玩泥巴的童年时代,尽情地享受粘土的乐趣,很快,一件件富有创意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亲子游戏是最受欢迎的,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大家都积极参与。游戏一个接着一个,小朋友们跟着参赛者来回的跑,拼命的喊加油!让现场的气氛异常高涨。
在全场乐翻天的亲子游戏后,大家稍作休息,聚在一起吃着点心,喝着饮料,快乐的分享着今天活动的点点滴滴。斯坦福大学校友会上海分会的志愿者Amada给每个小朋友都送上了礼物,赞赏他们今天在活动中棒棒的表现。
感谢斯坦福大学校友会上海分会对此次家庭日的赞助,感谢永乐幼儿园对活动的各方面支持,让这些家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