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庭网球俱乐部慈善网球赛

2016年的西庭网球俱乐部慈善网球赛在今年的11月4日到11月6日举办。今年的活动又一次的支持了忧道基金会。
11月4日,一个星期五,SRC 举办了 ‘Pro-AM’ 慈善网球比赛。此次活动由12个会员参加。会员们被分配到了4个SRC Pro组。今年的比赛一共有100个球员参加(11个成人队和17个青少年队)。此次比赛是以小组球隊形式参与,获胜的球隊带着欢乐迎取奖品。没有取得好成绩的并没有为此感到失落,他们同时享受着此次活动的喜悦因为他们的参与,都是为了公益。
在过去的十月中,其实还有很多其他募捐活动,包括慈善私人网球课程和彩券义卖。非常感谢赞助和支持者们,让此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慈善晚宴在西庭的Racquets餐厅举办。大约有140位成员到来。忧道基金会的主席,Compton Tothil先生,参与了此次晚宴并且对于忧道基金会致辞。也感谢Pak Persian Carpets大力支持,为此次晚宴提供了无声拍卖的地毯和执行此拍卖项目。
当然,最为重要的是Fusion网球的教练们,西庭的工作人员,还有所有的成员对于这项活动的支持!
“感谢你们的支持,让我们能够在他人的生活中做出良好改变。”

Project: